学党史·悟思想‖文学院党总支赴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21530日,文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赴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述,广大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白求恩、柯棣华同志的生平及其为中国革命和医疗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为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同志们表示一定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昂扬的姿态和高质量的工作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