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毕业晚会||愿他日再重逢 耿耿此心依旧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月27日晚,“百年华章,筑梦征程”庆祝建党百年暨文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在畿辅会堂如期举行。四年的时光飞逝而过,提着行李走进校园时的欢声笑语犹在耳畔,转瞬间分别已在眼前。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光、院长赵艳平、副院长张忠、李雪铭老师、郑蓿培老师、周姝月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我们仅以这场晚会,为即将远行的学长学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开场视频让我们把思绪拉回了曾经的那四个春夏秋冬。学习生活的瞬间一张张翻过,看着学长学姐们从青涩稚嫩的面孔逐渐走向成熟,心中激起层层涟漪。

 

开场游戏

开场小游戏抢凳子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同学们个个都踊跃上台参加游戏。学长学弟同台竞技,更有其他学院同学前来捧场。现场也是笑料不断,气氛轻松活跃。

 

 

晚会节目

歌曲《漫步人生路》

“越过高峰,让理想永远在前面……”王可珣同学带来的歌曲《漫步人生路》鼓励同学们不畏艰难险阻,勇敢追求自己的理想,美妙的歌声让同学们沉醉其中。

歌曲《最美的太阳》

“给我翅膀,让我可以翱翔……”愿每一位毕业的学长学姐都拥有一双可以肆意翱翔、追求理想的翅膀!

 

独舞《胶州情话》

肢体的语言有时比话语更具感染力,年少时的你是否有未说出口的情话。无论是她还是他,亦或是对母校那些未说出口的“情话”,这支独舞都将帮你把想说的话向对方“娓娓道来”。

 

歌曲《远走高飞》

毕业后“远走高飞”的你,“鲜红的纯粹”。日后无论在海角或天涯,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相声《论捧逗》

刘帅、刁腾飞两位同学带来的相声开场便博得了满堂彩,观众们的情绪完全被调动起来,会堂里笑声连连,掌声雷动。毕业季萦绕在同学们心中的悲伤与不舍似乎也被冲淡了不少。

 

 

配音秀《未来可期》

由鲍钰焱、窦曼萁、杜一旻、张硕、朱佳兴、陈志超同学带来的配音秀,道尽了同学们对刚刚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祝福,愿所有人都未来可期!

 

歌曲串烧

王紫涵、张雪蕊两位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衔接流畅,曲曲动听,令同学们陶醉不已。

 

 

中场舞蹈《送别》

文学院舞蹈队为我们带来中场舞——《送别》,悠扬的音乐正合了此次晚会的主题。

女生们伴着音乐翩翩起舞。她们舞姿优美,观众们看得很入神。所有的不舍与离愁犹百川万折,终归于海。一曲送别一支舞,这支舞蕴含着学长学姐们的不舍之情,同时也饱含着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之意。

 

歌曲《再也没有》

接下来是歌曲《再也没有》的演唱。即将毕业,曾经的那些时光可能再也不会有了,但是我们要相信未来还有更加美好的事物等着我们啊!

 

舞蹈《不得不爱》

舞蹈《不得不爱》让我们看到了小姐姐们舞动的的少女感,让人想起夏天拂面的清风,使人倍感温柔。

 

 

话剧《红色记忆》

荷风剧社为我们带来了话剧《红色记忆》。节目由三个小话剧组成,主要歌颂了共产党人英勇不屈的气概以及敢于为中国革命牺牲和奉献的精神。看完之后,我们心中不禁涌起了对中国共产党员们的无限敬佩之情。

 

歌曲《关山酒》

由高志华和杨梦雪带来的歌伴舞《关山酒》深深地感染了我们,歌曲气势豪迈,祝愿学长学姐们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T台秀

礼仪部为我们带来了T台秀。他们的每一步都洋溢着青春的风采,让我们看到了文学院学子自信的光芒和魅力。

 

《红船,从南湖起航》

由文学院朗诵协会带来的《红船,从南湖起航》满是深情,充满了对党的真挚情感,诵出了我们每个人对党的真心。

 

歌曲《火车驶向云外,愿爱无忧于九霄》

王涵和王雪茹同学为我们带来了吉他弹唱《火车驶向云外,愿爱无忧于九霄》。吉他声调清澈,女生的歌声舒缓悠长。观众们都被吸引了,听得很认真,也从中感受到了音乐带给人的快乐。

 

毕业班老师李雪铭老师上台讲话,常言道:“每个人都有擅长的东西,但一定没有人擅长离别。”李老师刚讲两句话,同学们就忍不住流下了眼泪,是的,我们都不擅长离别。最后她说:“李妈妈永远在!”我们从中看到了美好而真挚的师生情。保定学院随时欢迎你们回来,这里一直有李妈妈等着你们~

 

 

圆满落幕

本次毕业晚会圆满落幕了,虽然这其间我们欢笑不断,掌声连连,但还是免不了说再见。不过毕业并不代表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扬起风帆,要用更饱满的心情迎接新的征程,相信青春不老,你我会重逢在美好的未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