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专业教育和秘书工作发展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4-29 点击数:

文学院秘书学教研室吴璇、梁丽红、韩旭、郑建茹等四位师于2018年4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湖湾酒店参加了2018年度中国高等教育秘书学会新时代秘书专业教育和秘书工作发展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由高教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郝银奎主持, 我院秘书学专业教研室四位教师教师听取了研讨会期间的十余场报告,参与企业组、机关组及高校组的分组讨论,韩旭老师在高校组讨论会上发言。介绍了我院秘书学发展建设概况,在国家和省市的资金支持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秘书学实训室等项目情况。与会领导及专家看到了我校秘书学专业的蓬勃朝气,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指导,表示要到我校参观学习,互帮互助。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