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2015届汉语言文学专业学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5-05-29 点击数: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关于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阶段工作的通知》,按照“保定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程序”,我系制定了《保定学院中文系(部)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委员会名单及论文答辩日程安排》。2015527日下午,我系举办了2015届汉语言文学专业学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2011级汉语言文学本科一班、二班和2013级汉语言文学专接本班共144名学生,分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文艺学与外国文学、语言文字学、写作与语文教学论等不同方向,在9个小组中分别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同学们分别陈述了各自论文的基本内容、创新点及写作意义等内容,28位指导教师根据不同论文的侧重点,向每一位同学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问题,同学们认真思考后做出了回答。同时,指导教师还就同学们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做出指导,让他们进一步完善论文内容和格式。同学们详细记录下老师们的意见与建议,表示将严格按照老师们的要求做出修改,给大学本科学习生涯划上圆满句号。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