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我系实习见习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5-05-12 点击数:

    依据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我系本学期安排2012级专科学生和2013级专接本学生参加了毕业实习,安排201220132014本科学生参加了见习,现两项工作已圆满结束。

    实习是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学习阶段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之一,是学生适应社会、锻炼综合技能与全面素质必不可少的环节。见习是我校在向应用型本科院校转型时期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增设的一个实践教学环节。我系极其重视此两项工作,活动开展前,多次组织广大师生参与讨论,制定详细的计划与方案,几次与实习见习基地联系,共同探讨实习见习的活动计划。实习工作中指派专任教师指导学生的实习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使学生实习工作切实收到实效。见习工作中我系学生在老师带领下于4月下旬分4批赴雄县、安新等白洋淀周边县市,进行文学采风、社会调查以及拉练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投入每一项活动,增强了体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尤其了解了水乡的教育现状、环保现状,从而增强了自己的使命感,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圆满结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