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2015届汉语言文学学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4-12-19 点击数: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审题工作的通知》,按照“保定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程序”,我系于20141217日下午,举办了2015届汉语言文学学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1级汉语言文学本科一班、二班和2013级汉语言文学专接本班共144名学生,分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文艺学与外国文学、语言文字学、写作与语文教学论等不同方向,在9个小组中分别进行。

同学们汇报完各自的论文题目和思路后,28位指导教师对每一名学生都做出了指导,提出了优化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根据老师们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论文结构,利用寒假时间做好充足准备。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