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体育部参加艺术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4-27 点击数:

  2014423,我院一年一度的时长一个月的大学生艺术节又拉开帷幕,各系都推出具有本系特色的精彩活动,我系体育部在大学生艺术节期间,针对我院体育系“阳光嘉年华”活动,在系内积极组织选人参加比赛,同学们纷纷根据自己的特长,填报了适合自己的项目,在这个过程中,大家找到了自身的运动优势,整个选拔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课余时间我部组织同学们根据活动策划进行项目分组训练,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激发了良好的竞争意识,还强化了对自身协调能力的锻炼意识,尤其在“同心同行”环节,同学们喊着一致口号向前迈步,王立丹同学在“端乒乓球接力”环节中崭露头角,一路领先。赛后同学们纷纷大呼:“学校应该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

此次比赛我系代表队并取得了团队第六名的成绩,相信下次成绩会更加出彩。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