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2014年5月参与院足球联赛简报

作者: 时间:2014-04-28 点击数:

五月上旬我部收到由保定学院院团委主办,“不死鸟足球俱乐部”承办的保定学院第一届足球联赛的策划书后,积极组建我系足球队,并在每天下午6:30分进行训练,积极备赛。

我系足球队515以比分3:1战胜资源和环境系、517以比分1:0战胜物理系、518以比分1:0战胜管理系,以不败战绩直挺八强,在12级学长的细心带领下,比赛中涌现出13级:耿高涵、房兵、王琪、陈学江等足球健将,张扬了大学生青春活力,虽然在八进四强比赛中以一个争议球的差距惜败美术系,但是在比赛中我们不仅增强了体质,踢出了好心情,还明白了拥有一个团结、合作的团队的重要性。

相信这些财富会在其他方面为我们助力,我们明年再见。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