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生篮球赛简讯

作者: 时间:2014-04-24 点击数:

    新学期开学初,我系新生便向老生下了篮球比赛的“战书”,约定在4月份进行一场新老生篮球赛。

我部室本着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进一步增进新生和老生之间的感情,使中文系各专业、各年级真正融合在一个大家庭里,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展示自身活力的原则,成功组织了新老生男篮和女篮友谊赛。

2013级新生刘琪、耿高涵、李崇、胡子易四人,身体素质较高,使老生男篮代表队打的比较吃力,但因队形安排缺乏经验,被老生战胜。女篮方面2013级新生王亚军、康溦等人配合默契,多次打出绝妙进攻。最终,老生奋起反击,取得胜利,新生大呼还需向学长学姐学习。

通过此次比赛,激起了大家运动的热情,使中文系的体育活动气氛活跃起来。同时,壮大了我系篮球队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