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2014年阳光长跑比赛简报

作者: 时间:2014-04-10 点击数:

    早在2013年保定学院运动会之后,我系体育部就已展望未来,开始着手为2014年三月中旬的“阳光长跑”比赛做准备,首先,我部室积极地通过“先报名,后筛选”的方式选拔有参加长跑优势的人才。并于201311月份开始由我系体育部长带队利用课余时间组织运动员进行集体冬季训练,期末考试前一周停止训练。

假期结束后,阳光长跑小队恢复训练,在学校下发比赛通知后, 我部室积极响应号召,保证参赛人数,并且为运动员安排“小秘书”进行比赛贴身服务,对比赛后勤做出合理分工。

在比赛中,吴昊、付静、刘超男同学分别斩获男子第15名,女子第9、第12名的较为理想的成绩,其他同学也都坚持完成比赛,超越了自己,同学们在闲谈之余总会谈起这场比赛,大家一起努力的时光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新的光彩。

我相信大家能够快乐的学习,不给大学留遗憾。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