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业大学闫红教授为我院秘书系师生开展线上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2021年11月8日上午10:30-12:00,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河北农业大学闫红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我院秘书学系师生做了题为“新时代秘书学专业发展与研究思路”讲座。讲座由秘书系主任阚莉莉老师主持,部分教师线上参与、200余名同学在昌绪报告厅聆听了此次讲座。 



闫教授围绕新时代秘书工作特点与秘书学新任务、秘书学学科建设状与存在问题分析、秘书学专业学科体系建设新探索、秘书学专业学科研究思路分析、2022年秘书学专业考研信息分享共五个部分开展讲座。闫教授的讲座言语亲和、热情细致、内容丰厚。

 

随后,秘书学专业2018级钱希诚同学2021级李欣瑶同学就秘书学就业前景、新生学习方法等问题与闫教授进行了积极的线上互动。闫教授叮嘱同学们公文写作能力是秘书专业核心能力,希望大家扎实学习,积极将理论运用于实践。

讲座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此次讲座更加了解新时代秘书专业发展趋势,增加了专业自信和学习热情。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