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说明

作者: 时间:2015-03-17 点击数:

1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春季)成绩不合格的学生,需在本学期重修,重修的学生填写重修申请表,跟随下一年级学生参加所重修科目的期末考试,请于325-27日将重修申请表以班为单位到中文系办公室领表,并办理重修手续。

2、请同学们务必网上查成绩。公共课、专业课重修名单由系统导出,如果成绩有问题,可与任课系部教研室联系。

3、名单中可能包含休学、退学的学生。

4、大学体育的重修必须上课,请务必于327之前到大学体育教学部办理上课、重修手续,无论哪学期大学体育不及格,都可在本学期重修。本次的大学体育重修名单只是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春季)成绩不合格的学生,不包含以前学期的,请同学们务必查询成绩,以免影响毕业。

5、系里提供的重修名单在“通知公告”栏中,请同学们查看。

 

 

                                                                                                   中文系

                                                                                                  2015.3.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