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庆节放假及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9-18 点击数:

各系、部、部门: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现将国庆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国庆节共放假7天,时间为101日—107日,928日(星期日)、1011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928日(星期日)补106日(星期一)的课,1011日(星期六)补107日(星期二)的课。

     2、保卫处及各单位要认真做好节假期间的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遇有突发事件立即向总值班室报告,及时妥善处置。

     3、各单位要加强对本单位师生的安全教育,节假期间不得组织师生集体外出旅游,外出或回家的师生要切实注意安全。

     4、从108日起,调整学院作息时间。上午作息时间不变,下午作息时间调整为200540,教学上课时间也随之提前。  

 

         保定学院办公室

                            2014918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