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秘书学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 第五次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8-10-21 点击数:

201814-17日,我院秘书学专业阚莉莉老师作为理事单λ代表赴山东济南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大会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阚老师代表我校在本科组进行了汇报发言,向理事会和兄弟院校介绍了我校秘书学专业作为河北省应用转型试点的办学经验和特点,大会有关领导对我校秘书学专业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和一带一·战略大背景,培养行政秘书、商务秘书及涉外秘书等应用型人才的发展规划表示肯定。

在随后举办的2018年高校秘书学专业技能大赛(本科组)中,阚老师还担任了秘书口语表达赛事的评委工作,评判公正专业,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