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珠宝销售顾问】

工作地点:北京市

工作内容:

1.在店内为客人进行讲解,我们的销售顾问不需要强力推销的接待方式,只要把最真实的珠宝信息以及珠宝知识传达给客人,帮助客人选择适合自己的珠宝即可,提供优质的顾客服务。

2店内卫生维护,售后电话回访,协助处理网络销售;

3. 定期进行货品盘点、填写制作报表定期汇报

4. 处理店面各种突发事件

 

我们希望的您:

最好有过工作经验(行业不限)

有学习新事物的能力和兴趣

有非常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

品味好、气质佳、有亲和力

热爱生活和分享,能够流畅自然地与人进行沟通

有长期稳定的工作意愿,具有一定抗压能力

为人亲和、真诚、善于沟通,形象气质佳;

薪酬待遇:试用期三个月,4000-20000之间,五险一金,十三薪,每年有三天带薪假期。

 

【新媒体编辑】

工作地点:北京市

工作内容  整理维护现有自媒体栏目,协助开发新栏目,能协助完成采编及拍摄; 微博、微信等品牌相关新媒体平台的日常维护; 协助编写并完善推广方案,跟踪监控推广数据; 针对品牌活动拟定有效推广计划并执行。 

 我们希望您是  热爱设计和生活方式类相关内容,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良好的写作能力,对文字敏锐度高; 对吕花花珠宝工作室有一定的了解,具备良好的美感和品味; 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具有线上合作资源及沟通能力。 请附上曾经执行的案例及相关文字作品或作品链接;如有经营个人微博/微信公众号/豆瓣等自媒体, 请提供相关账号及信息。 

请符合要求的您发送简历(包括个人证件照、生活照,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豆瓣、微博、微信等信息)至48236096@qq.com

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三十六号环球贸易中心E座一层7号

联系人:吕女士  13521352828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