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市崇德实验中学招聘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高碑店市崇德实验中学是2016年经高碑店教育局批准筹建的一所全日制、全封闭、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高级中学,学校一期用地61亩,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二期规划70亩,扩建40000平米,规划容量5000人,2018年8月正式招收第一届新生。

学校全面采用“衡水教育管理模式”,全面依托衡水名师资源和先进的办学理念,努力打造“低进高出,中进优出,优进杰出”的教育品牌。招聘学科:语文、数学、英语各4人,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各3人。

薪资待遇:1、应届毕业生及无高中工作经验4000-6000,有高中教学经验5000-100002、全体老师提供住宿3、车补和交补4、按国家规定上五险5、教师子女享受本校入学优惠政策6、教学成绩突出者享受学校购车、购房补助。

应聘要求:

应届:

1、本科以上学历,有教育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2、学习成绩优秀(在院排名前三分之一以上),曾获得过奖学金者优先

3、具有较高的教学基本功,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

4、应聘英语学科要求通过英语六级或专业四级等级考试

往届:

1、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高中教学经验

2、年龄45周岁以下

3、有带高三毕业班或班主任工作经验优先

4、长期从事非教育教学活动的其他往届毕业生不予考虑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15833880069(同微信)

简历发送:15833880069@163.com

学校地址:保定市高碑店市京白连接线高碑店冀康生态园对面崇德实验中学

热忱等待有志青年加入我们,这里有你施展才华的空间和平台,让我们一起成长,共同开创一番教育伟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