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2021年6月15日下午,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此次宣誓仪式由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雪铭老师主持,并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誓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整齐洪亮的宣誓声回荡在回信石前。高举右手,握紧拳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由学生党员和老师为预备党员同学佩戴党徽。

Cache_11526f5bd70cafae.

 

50765f18e46ed009

-7d02ef9ab0b83f19

 

 

101b18e4e1992803

-4937e1f9aa3777fe

2f8bfa5aa0225f27

-1d9257e4c1273fe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