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英雄大会复赛简讯

作者: 时间:2014-05-31 点击数:

我系于2014514D234教室进行汉字英雄大会的复赛。在下午210分时八个系进行签到,2点半正式开始。此次首先请各系按照抽签顺序上台进行成语演绎,在此环节每个系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让大家在欣赏的同时对所演绎的成语有了更深刻地了解,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传播了中国文化。接下来进行汉字词的听写,在统一听写下,大家将答案认真写在纸上。考完后,我们进行试卷密封以及判题,最后综合初赛的百分之四十,复赛的百分之六十作为最后的总成绩,选出四个系进入决赛环节。

     此次比赛在成语演绎环节成为亮点,大家认为我们的传统文化应该采取多元的方式表现出来,方便大家加深了解与认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