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英雄大会初赛简讯

作者: 时间:2014-05-31 点击数:

 五月七日下午2我系于D233234教室举行“振兴汉字文化,传承华夏文明”汉字英雄大会,本次比赛以现代汉语字典为基础,以语文字词的积累训练为主要内容,选取具有代表性的字词,进行正确的听写,考察大家对汉字的掌握能力。目的是为了倡导大家正确书写汉字,提高对汉字的保护意识,倡导爱汉字、爱汉语、爱中国文化的价值观,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国家语言文字事业的发展。

  

 

 

 此次活动共有14个系参加,集中笔试,分组听写,统一判题,达到公平公正。最后汇总各系五名参赛选手的成绩,按总分排名选出前八组进入复赛环节。当然,在此活动中也发现个别同学有作弊行为,对此我们会更加注意,向各系负责人强调诚信问题。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