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洪威老师入选“传承千年甲骨——刻古铭今书刻创作人才培养”项目

作者: 时间:2022-01-21 点击数:


 


    由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的“传承千年甲骨——刻古铭今书刻创作人才培养”项目于202111月面向全国招生,经项目组专家认真评选,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审核,最终从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人员中遴选出25名优秀学员,我院书法系张洪威老师入选该项目。

 

“传承千年甲骨——刻古铭今”书刻创作人才培养项目由哈尔滨师范大学为主体实施,依托哈尔滨师范大学及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平台优势,基于教学团队在长年教学实践、传统书刻跨界创作实践中取得的一系列经验。该项目以刻从书出、跨界兼容和创新实践三个核心方面出发,旨在选拔培养一支能兼顾理论、创作和教学的书刻精英队伍,培养既要有较高理论水准、创作实践又具备应用研究能力的人才,守正创新,再造当代书刻艺术的时代新风。

文学院将继续本着强调“大书法”文化传承与拓展的理念,推动当代书刻艺术创作人才理论研究与创新发展,以提高书刻艺术高层次人才的审美修养、创作能力及艺术理论深度。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