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研讨会暨百千万工程现场会在保定学院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2020年11月21日—22日,文学院与科研处联合承办的产教融合研讨会暨百千万工程现场会圆满召开。参会嘉宾共同分享校地融合发展的新路径,加强党建工作标准研究,共话产教融合的新模式与新成果,助地方经济发展。

2020年11月21日上午9:00,产教融合研讨会暨百千万工程现场会正式开幕,保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清波主持大会开幕式。全国科学工作能力建设平台联席会理事长王民权,智慧学习工场研究院执行院长张闳肆,保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阿坝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向武,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长郭爱先,国家开放大学政法学部书记、部长刘惊铎出席本次会议。

 

保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和全国科学工作能力建设平台联席会理事长王民权分别致辞,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智慧学习工场研究院执行院长张闳肆宣读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关于统一组织“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项目院校开展文职岗位工作能力等级评价试点工作的批复”》的文件。 

阿坝师范学院向武校长、常熟理工学院江作军校长、国家开放大学刘惊铎部长、郑州升达学院郭爱先校长为获奖者颁发2019年度全国文科应用转型改革名师奖。

 

颁发2019年度全国文科应用转型改革名师奖

联席会王民权理事长、智慧学习工场研究院执行院长张闳肆、保定学院韩会玲校长颁发2020年度产教融合先进单位奖。

 

颁发2020年度产教融合先进单位奖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以“应用型高校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为主题的主旨报告、以“坚持校地融合发展 培养高素质人才”为主题的主题报告、以“加强党建工作标准研究 建设马院实习实训基地”为主题的党建标准研讨和全国科学工作能力建设平台联席会年会。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作远程视频报告,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保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中国工作标准研究院院长王民权,国家开放大学政法学部书记、校长刘惊铎,阿坝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向武,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长郭爱先,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敏等嘉宾分别进行了报告。

会后,与会人员观摩了保定学院校史馆、西部支教馆、文学馆与保定学院圆通科学工作站。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全国科学工作能力建设平台联席会主办,保定学院承办。来自全国56所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项目院校代表、河北省高校代表、园区企业代表等产教融合领域卓越的先行者和领路人近百人参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