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莉莉老师为2020级秘书学同学开展“开学第一课”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2020916日上午10:20,文学院秘书系主任、秘书学专业学科带头人阚莉莉老师以《新时代高级秘书人才培养与提升》为专题在B-216室为2020级秘书学同学讲述了“开学第一课”。

阚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文学院秘书学专业顺利通过河北省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详细讲述了秘书学专业的发展历史及专业特色,让2020级新同学了解了培养目标、主干课程、就业方向及新时代秘书学专业的发展前景,指出现代高级秘书人才需要掌握5G时代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希望同学们积极利用校内外课程及实训机会,提升应用型高级管理型人才的综合能力。

 

2017级秘书学专业赵孝颖、 张博文,2018级秘书学专业石梦阳、李明格,2019级秘书学专业申迈等五位学生干部也专门赶赴会场,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对本专业学习的感悟,叙述了部分课程、鼎力秘书事务所等场所专业实训经验。也为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校园生活等问题的答疑解惑。鼓励新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热爱专业,一起进步发展。

会场新同学们掌声不断,同学们对秘书学专业更加了解,对课程学习自信满满,纷纷表示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希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