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建军、赵艳平等专家为汉语言文学专业新生做“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2020916日,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赵艳平教授以《汉语言文学专业解读》为题,为2020级新生带来“开学第一课”,赵老师以汉语言文学专业培养方案为基础,从学科构成、师资队伍、社团活动等多个方面,为新生做了精彩的报告。

 

 

整个讲座中,赵老师不断与学生展开互动,在交流与对话中,为大一新生答疑解惑,为新生学业拉开了精彩的帷幕!

917日,保定学院宣传部米建军副部长,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受邀为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新生带来精彩报告,米部长以《大学生活的三个关键词》为题,围绕“梦想、读书、写作”,与学生展开交流。

 

米部长结合我校西部支教群体的梦想与追求以及自身的读书写作经历,鼓励与教导2020级同学德业兼修、知行并重,有意义的度过大学四年生活。整个交流过程,同学们听得认真而动情,现场不断传来掌声。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