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新闻与传播系杜剑峰一行来我系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16-11-29 点击数:

1128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新闻与传播系杜剑峰主任一行10人来我系交流考察。来宾参观了保定作家群文学馆,马堃老师担任解说。随后在中文系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由李文芳副主任主持。科研处处长许明远致欢迎词;张忠副主任介绍了中文系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及“蔡和森的布里梦”的立项、创作和演出情况;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介绍了各个学科和区域文化定位相结合的教学和科研情况。彭晓峰书记就我系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的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北京联合大学新闻与传播系领导介绍了“北京学”的研究情况。最后,胡连利院长为座谈会做了总结。

会后,来宾参观了保定学院校史馆和西部支教主题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