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女教师参加 “绣党旗、感党恩、跟党走”保定市万名女性绣党旗接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2021610日,我院党总支教师支部闫玮、阚莉莉、郑建茹三位同志参加了由保定市妇联主办、保定学院承办“绣党旗、感党恩、跟党走” ——保定市万名女性绣党旗接力活动。三位同志作为女性代表参与了位于学校红色长廊和湖边两组的党旗绣制。 


同志们表示,“千份情万份爱,一针一线绣红旗”在绣党旗活动中重温历史、感悟初心,在接力传递中汲取了红色精神力量,争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好党员,要号召广大女性党员教师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