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与北京龙文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作者: 时间:2014-10-23 点击数:

近日,保定学院与北京龙文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双方决定合作建立汉语言文学、汉语专业实习、就业基地。

据悉,双方的合作期限暂定为5年,期满可再续签。根据协议内容,保定学院可依据汉语言文学、汉语专业教学计划,每年选派一定数量的本、专科生到基地实习、就业。

据了解,北京龙文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由北京市海淀区教委特批的个性化教育机构。截至20125月,龙文教育已有1200余家分校区,遍及全国55个大中城市,业务范围涵盖了中小学专业个性化辅导、高考复读、幼教、图书出版、出国留学等诸多领域,共培养了近80万名学员。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