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612日,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认真落实党课制度,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为主题,组织2019届毕业生党员为党员同志们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文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微党课活动。

    毕业生党员同学结合本专业特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出发点,从坚定理想信念、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学习先进英雄事迹、通过经典文学作品回顾革命历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毕业生党员讲完微党课后,文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张爱辉老师提出了对同学们的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二是要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指出同学们以后无论在任何工作岗位上都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张老师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情,感恩党和祖国、感恩父母和学校,从而更好地发展自己来回报祖国。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