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参观党员日记博物馆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621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品读革命日记,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员修养,保定学院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日记博物馆。

 

    在义务讲解的老党员带领下,我院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红色日记展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馆,还在综合馆观看了党员日记博物馆筹建等视频介绍。最后,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此次党日活动文学院共有65名党员参加,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全体党员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拥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意志。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