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为舵,扬运动之帆

作者: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保定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在田径场拉开了帷幕。今天艳阳高照,秋风习习。开幕式精彩绝伦,节目展演充满惊喜。伴随着马兰花合唱团的童声合唱,比赛的序幕正式被拉开。

田径运动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在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的热血拼搏下,在台下观众热烈喝彩下,杜启瑞、魏文琪、任心如等同学均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在团体项目中,同学们更是团结一致,展现了文学院的风采。

 

"青春正当时,奋斗永不止"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本届运动会中,文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王锦林在男子铅球运动项目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文学院争光。

以下是我院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


男子铅球第二名——王锦林


男子800米第五名——杜启瑞


女子200米第六名——魏文琪


女子100米第四名——李佳乐


女子400米第六名——任心如


团体项目单脚火车跑第六名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