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11-26 点击数:

2023年11月15日下午,我院于D—133举办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团总支书记周姝月、学生支部委员郑蓿培及98名学生代表共同参会。

      大会开始,全体学生庄严肃立,共唱国歌。学生代表宣读校团委批复之后,由上一届学生会委员会代表马梓涵同学作工作报告,他从“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意识”“深化权益维护,提升服务效能”和“搭建展示平台,引领学院风尚”三方面对之前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了对学生会的建议。

其后, 周姝月老师代王春光书记致开幕词。王书记对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达了热烈祝贺,并对以往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本次文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共提出六项议案,经初审决定,共有二项议案通过:《关于改善校园便利性设施建议的提案》和《关于改进校园图书馆相关设施建设的提案》。此二项提案将会在校学生代表大会上提出,并由学生代表审议。

随后,学生代表指出将采取直接选举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共有15位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12位出席校级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参与选举。会议发放选票98张,收回选票98张。经大会审计员确定,监察员确定公平公正的情况下,共选出10名学生代表:席子涵、段凯旋、闫胜宇、刘婧、白石磊、张才厚、左新蕊、徐小桐、郭忱、王钰博(排名不分先后)出席校级学生代表大会;选出12名学生委员:王丽莹、冯湘琳、刘鑫梦、闫玉佳、闫胜宇、孙新岩、邵美琪、段凯旋、高梦笛、康慕华、韩子旭、蔡彤彤(排名不分先后)。

作为学生群体的核心代表机构,学生代表大会学生治理、权益维护、校园建设等方面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因此,我们应该积极支持和参与学生代表大会的工作,共同推动校园民主发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