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联赛决赛简讯

作者: 时间:2014-05-28 点击数:

    2014512,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排球比赛,经过两个星期的循环赛和淘汰赛,523中文系男排女排都站在了决赛赛场上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们选择变得更加强大,因为我们怀揣着必胜的信念…

     

    赛前,我们做了充分的热身活动,比赛在和谐而又激烈的氛围下顺利进行着…每个队员都充满着激情与勇气,在赛场上敢打敢拼,打出了我们中文系的特色,秀出了我们中文系的风采…女排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迅速调整状态,最后以大比分21战胜了对手音乐系取得了这次排球赛的冠军!赛场上队员们激烈的比赛,场下啦啦队员们大声的呐喊,使整个排球赛变得更加有气氛…中文系男排最终以大比分32打败信息技术系获得冠军…此次比赛我们大丰收,中文系男排女排双冠!辛苦了一年没有白费,付出总会有收获,我们再次创造了中文系排球队的辉煌!中文系,必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