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2014年排球联赛简报

作者: 时间:2014-05-28 点击数:

          在大家的期待中,一年一度的排球联赛再次与大家见面,在激烈的排球战场,我部为系排球队提供的强有力后勤保障以及组织拉拉队,这与我系排球赛取得的优秀成绩有着密切关系。

■男排队员一记漂亮扣杀。

 

■女排队员从容应对对方进攻。

我系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赛,我系排球队队员在1112级前辈的带领下,已经坚持了为其半年的艰苦训练,在训练中发掘出了:张世瑾、郑永强、杜彦宇、刘超男等排球人才,为我系排球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我们都清楚,汗水是不会白白流出的,男排女排接连传来捷报,观众们通过队员们在比赛中的努力和优秀成绩感受到了排球比赛的魅力,我系排球队不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真挚的友谊。

让我们为在前方“征战”的他们加油!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