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晶教授到我系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17-04-27 点击数:

 

426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晶教授应邀到我系交流访问,在参观保定作家群文学馆之后,来到综合楼213报告厅,为我系师生做了题为《文学与传媒艺术》的学术讲座。
张晶教授从文学本体出发,具体分析了影视、网络、手机等电子媒介大发展给文学带来的种种机遇与挑战,指出文学自身具备的内在视像性等特征决定了文学和传媒艺术的有机融合,这种融合前景广阔,必将迎来更加深远的变革与发展。
我系近200名师生现场聆听了张晶教授的精彩阐述。系主任靖志茹教授做总结发言,认为张晶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开阔了我系师生的学术视野,对文学与传媒艺术的关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在院长胡连利、系主任靖志茹陪同下,张晶教授参观了我院校史馆、西部支教主题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