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刘瑞欢荣获河北省首届高等书法教育论坛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16-04-01 点击数:

河北省首届高等书法教育论坛暨京津冀高等书法教育协同发展研讨会于2016330日上午在河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办,京津冀各书法高校协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三地书法专业院校的书法专家、学者和相关论文获奖者出席了研讨会。

本次论坛所邀请的京津冀高校书法专业领域资深教育工作者在研讨会上对高等书法教育研究发表了独到的见解。他们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对于拓展高等书法教育研究方向、深化京津冀书法学科协同发展有着深远意义。

本次论坛荣获优秀奖(最高奖)的人员共10人,我系2013级书法学专业的刘瑞欢同学作为唯一一位在校学生获奖者上台发言,受到了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刘金凯和北京师范大学书法专业倪文东教授、首都师范大学叶培贵教授的肯定与鼓励。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