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莉莉老师为秘书系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2019914日,我院秘书学系主任、秘书学专业学科带头人阚莉莉老师以《不忘初心 与梦相约——秘书学专业学生职业素养培养与提升》为题为2019级秘书学专业80名新生讲述了“开学第一课”。

阚老师从当代大学生爱国向上的初心精神入手,为同学们分享了作为河北省转型试点专业的我校秘书学的特色和美好前景,鼓励大家充分展示专业魅力,用奋斗书写未来美好人生。第一课还精心安排了王皓洁、梁宁宁、杨刘敏、石梦阳、杨鹏远等几位高年级秘书学同学与新生座谈,共同为新生答疑解惑,B-110会场掌声雷动,同学们兴致盎然。本次讲座很好地建立了新生的专业自信,他们纷纷表示要立足专业,提升素养,积极为“服务京津冀、助力大雄安”做好充分准备。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