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恒部长为我院秘书系师生讲学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2019515日下午,河北省教师教育学会理事、保定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恒老师在B214室为文学院秘书系在校生进行了《把握定位 磨练功底 为建功立业做好扎实准备》专题讲座。

D:\1莉莉个人夹\18讲座\2018.5.15刘恒\微信图片_20190524161723.jpg

刘恒部长从办公室工作的定位、练好办公室工作的基本功、不断提高文字表达能力三大方面讲述行政秘书工作应该具备的专业能力,他利用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为同学们解析了职业能力要素,强调“国家兴亡,与我有责”的社会担当,叮嘱广大同学要磨练好功底,为建功立业做好扎实准备。同学们深受启发和感动,表示要把握定位,在学习中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为民族复兴做积极贡献。

出席本次讲座活动的还有文学院王春光副书记、李文芳副院长以及秘书系多位授课教师。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