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张同印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首都师范大学张同印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62425日,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同印教授应邀到文学院讲学,在B楼113教室给书法专业师生讲授《中国书法史》。

张同印教授1995年和欧阳中石先生一起创办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和书法专业,开始招收书法研究生,从事书法高等教育、理论研究和创作几十年。张教授共进行了两场讲座,每场都是3个小时,他讲学像讲评书,脉络清晰、妙趣横生,老师和同学们都表示这是自己听得水平最高的讲学,受益匪浅。张同印教授还到书法教室对学生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留下墨宝激励书法专业师生。

张同印教授还就书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出了指导意见,为我院办好书法专业指明了方向。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