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第二届秘书节完美收官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2019年6月19日下午,我院在音乐厅举办了“服务京津冀,助力大雄安”保定学院第二届秘书节闭幕式。我院靖志茹院长、张忠副院长、李文芳副院长、秘书系主任阚莉莉老师、左松涛老师、吴璇老师、韩旭老师、郑建茹老师、周姝月老师出席活动。

 

保定学院第二届秘书节为期两个月,举办了学术讲座、秘书专业知识竞赛、朗诵比赛、辩论赛、打字比赛和党务大赛多场活动,2017级、2018级秘书学同学共有214人次参与,62人获奖。

    

闭幕式活动包括朗读表演、情景剧表演、茶艺及花艺表演、礼仪操表演和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研讨会策划展示,这一系列活动体现了我院应用型秘书人才的综合能力。

 

此次秘书节系列活动由鼎力秘书事务所承办!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