谆谆教诲 殷切期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2022519日晚,文学院党总支D楼容大课堂组织了一次党课。党课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光担任主讲,文学院学生党支部41名预备党员、7名重点发展对象、33名新发展积极分子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主要就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的共青团百年历史阶段建立的重要功勋、形成的宝贵经验、对共青团提出的殷切希望、争当五个模范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党组织高度重视从优秀团员中培养和发展党员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学习中还结合雷锋、黄文秀、陈祥榕、祁发宝和“百年团史上的精神路标”之一的我校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等先进人物的事迹,激励大家向他们学习,励志报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事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