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学院领导教师来我院 交流学习秘书学专业建设及文学院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20181210日,唐山学院文法系王金明书记、秘书学教研室石兴慧主任、王金老师、王子海老师来我院交流学习秘书学专业建设及文学院党建工作。

            我院彭晓峰书记靖志茹院长王春光副书记、李文芳副院长、秘书学负责人阚莉莉老师以及左松涛吴璇梁丽红郑建茹老师出席了交流会议会议我院靖院长和彭书记向唐山学院的老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及党务工作、双方老师就秘书学办学经验及以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交流。

  会议结束后,我院老师陪同来访教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保定作家群文学馆、文学院草图文创工作室及书法学教研室,唐山学院四名老师对我校深厚底蕴及转型的发展工作表示极大钦佩和赞扬,双方在回信石旁合影留念,此次交流学习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