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文学院草图文化创意工作室成立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0-09 点击数:

10 9 日上午,保定学院文学院草图文化创意工作室在数学与计算机楼隆重举行。校领导胡连利、高颖,相关部门和文学院负责人、铿锵玫瑰创业联合会王惠会长一行以及草图文化创意工作室工作人员参加典礼。
校长胡连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阐述了文化创意对当今社会以及当代大学生的重要影响。随后,肯定了草图文化创意工作室在促进保定学院以及保定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价值。最后,他鼓励草图工作室的师生们要把青春的理想和大胆的文化创新结合起来,让大学时光也能创意四射。
文学院靖志茹院长代表文学院负责人发表讲话,介绍了草图文化创意工作室在 2018 年取得成绩以及现状,并鼓励工作室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铿锵玫瑰创业联合会吴燕副会长代表企业家讲话提出和草图文化创意工作室加强合作,共同为京津冀文化创新产业做出贡献。
讲话结束后,高颖副校长与王惠会长为草图文化创意工作室揭牌。各位领导和企业家共同参观了工作室,并进行了 深入 交流。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