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美芬

作者: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彭美芬,女,汉族,出生于1985年02月,江西宜春人。

2004年9月-2008年6月,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造型基础学院,中国画方向。2010年9月-2012年6月,就读于华东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学科教学方向,导师钱初熹。

科研及教学成果:2012年10月25日参加第三届华人美术教育大会并翻译《学校与美术馆的互动-在日本的研究成果和课题》与《有关工艺教育伦理之研究》两篇论文;2016年翻译文章《促进下一代工艺教育的研究——科学·技术·艺术的协作与国际共同研究网络的形成》登载于《与大数据时代同行的美术教育》。2018年《浅谈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绘本课程与教学》被收录进入第六届世界华人美术教育大会论文集。参与主持保定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科体及保定市教科所规划课题2项。在第六届世界华人美术教育大会中发表及保定学院学报等书籍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书法作品在河北书法家协会举办首届群众展及妇女展中多次入展。

社会兼职:现为世界美术教育协会(InSEA)会员、保定市女子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