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野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招聘教师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13-05-06 点击数:

为促进我县义务教育的可持续发展,经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县政府同意,公开面向社会招聘中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1、全日制普通师范类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含2012年毕业)毕业生。

2、全日制普通中等师范类毕业生,现已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

3、全日制普通非师范类本科学历及取得教师资格的专科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名额

英语26名、音乐7名、美术7名、体育7名,共计47名。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18周岁(19931130日前出生)至32周岁(19791130日后出生);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条件:

受到党政纪处分没有解除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四、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名地点:博野县教育局。

(三)报名要求:

报考者须提供毕业证(2012年毕业学生需提供学校有效证明)、报到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彩色2寸免冠照片四张。每个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其中,报考英语学科需取得四级及以上资格),经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初审后,填写《博野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资格报名表》,报招聘办审核同意后,交纳考务费200元。

五、联系方式

教育局人事股:832162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