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在梁斌黄胄纪念馆举行合作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4-11-03 点击数:

1029日,保定学院在梁斌黄胄纪念馆合作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学院领导王军、高颖及中文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院党委书记王军致辞并题写留言。

上午10点,揭牌仪式在蠡县梁斌黄胄纪念馆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军对我院的历史作了深情的回顾,对双方合作的未来表示了信心及美好祝愿。随后,院党委书记王军为纪念馆题写留言“丰收图大业红旗谱新章 ”。

蠡县县委书记李自贤代表该县县委、县政府对保定学院领导及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进一步讲到双方合作的重要意义,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美好的祝愿。

保定学院中文系近百名师生也参加了揭牌仪式。学生代表做了发言,表达了对梁斌、黄胄等老一辈艺术家的景仰之情,并决心努力学习、报效社会。仪式结束后,师生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纪念馆和蠡县博物馆。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表达了想要更多参与实践活动的愿望。

据悉,梁斌黄胄纪念馆于20144月开馆,当月即与我院中文系签订了合作教育协议,成为我院中文系首批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