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帮扶责任人赴曲阳韩家峪村入户帮扶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73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帮扶责任人赴曲阳韩家峪村入户帮扶,院党总支书记彭晓峰、副书记王春光、副院长张忠、副院长李文芳、学生支部书记张爱辉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午9点半到达目的地,与驻村干部进行简短的交流后,学院领导们便开始了入户走访帮扶。文学院共有6户帮扶对象,都是特困户,学院领导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宣讲扶贫政策,与贫困户照全家福,帮他们更换新床单。慰问活动一直到中午1点才结束。

帮扶活动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并收到良好的效果。慰问过程中老乡们的不停的说着各种感谢,太谢谢你们了,“你们想的真周到,比儿女们都强”。

据悉,这样的帮扶活动今后每个月都要进行,学院党总支将制定长效帮扶措施,一户一策,把党员教育、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实实在在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一起脱贫奔小康。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