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保定学院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2021年12月16日,保定学院文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在昌绪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王春光、赵艳平、韩亚丽、李文芳和文学院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王春光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上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情况,并从六个大方面对未来五年工作作出规划。

 

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王春光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并且选举产生了由王春光、赵艳平、韩亚丽、李文芳、阚莉莉、李雪铭、左松涛等七人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讲话刘清波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二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三是强化教学管理,提高科研水平;四是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优秀人才;五是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闭幕

会后,与会的同志们纷纷表示相信,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领导下文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会更加努力,为保定学院的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