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参观冉庄地道战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1030日,文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此次参观活动使党员同志们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冉庄乃至冀中人民的抗战历史,激发了大家对历史的敬畏和对先烈的缅怀。

 

尤其在具有“抗战奇观,地下长城”之称的地道内,同志们切身感受到前辈们舍身救国的精神,中华儿女誓死抗战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

 

 

 文学院学生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共3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再次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应时刻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为振兴中华而不断努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