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20181010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院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总支书记彭晓峰传达了《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 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并传达了928日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条例》扩大会议和王军书记的讲话精神。接下来李文芳、李立臣、闫玮三位同志分段原原本本领学了《条例》。彭晓峰书记就如何开展好学习贯彻条例讲了意见,要求将学习纳入“三会一课”内容,党小组要组织再学习。学习要立足学校发展,立足本职岗位,要结合师德建设,做到有戒律,守底线,树形象。学习活动进行了2个小时,收到了良好效果。

 

 

2018101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