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中文系国家奖学金公示

作者: 时间:2014-09-16 点击数:

依据我院评选国家奖学金的文件精神,我系成立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和程序进行了国家奖学金的评定工作。

一、    评选程序:

1、宣传发动:自下而上进行个人申请,班级评定,辅导员推荐;报系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核。

2、 领导小组审核:凡参评国家奖学金评选的均为班级的前三名,初审后共有10人参加陈述,最终由系评审领导小组讨论投票确定国家奖学金人选。

二、评选结果:

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邓蓉、成肖冰

1邓蓉

  2011级汉本一班学生,院广播台台长、中文系辩论队领队、中文系《文心》编辑,学习成绩专业第一,平均学分绩点4.04,通过英语六级。获得省级荣誉6项,市级荣誉3项,院级荣誉7项。曾参加马来西亚交流活动、支教活动、全国微媒体人座谈会。

2成肖冰:

2012级主持与播音一班班长,团总支副书记,20132014学年平均学分绩点3.75,学习成绩专业第一,综合排名第一。曾组织并参加市院级比赛活动,如十八大宣讲团、寒暑假社会实践、院合唱比赛等。先后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员标兵”, 连续两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称号。

三、评审领导小组名单:

  长:彭晓峰(书记)

副组长:靖志茹(主任)   王春光(副书记)

  员:李文芳(副主任)  张爱辉(辅导员)     超(辅导员)  王宏力(辅导员)  李雪铭(辅导员)   李立臣(教  师)   郑建茹(秘    刘善华(教   师)  赵艳平(教  师)    张立铅(学  生)    静(学  生)    爽(学  生)    

 

特此公示。公示期:2014916日至201492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及时向系评审领导小组反映。

受理电话:5972083    13091260795(王书记)

邮箱:bdxyzwxyjx@163.com

 

 

 

 

保定学院中文系

  20149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