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宣讲团获得市级优秀组织奖

作者: 时间:2013-03-12 点击数:

     随着我院“大学生十八大学习宣讲”活动的开展,我系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实施。在寒假期间,我们共有67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团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同学们深入实践,走进学校、企业、社区和村镇,面向群众进行广泛宣传。整个宣讲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同学们头戴小红帽,手捧宣讲书,走在冬日的大街小巷,为群众宣传文件精神;他们认真准备,以PPT的形式走进学校,为广大学生带去别具一格的文件讲解课程;他们精心设计,以板报的形式走进社区村镇,为广大群众送去生动的精神宣讲。

   

    这其中涌现出不少先进同学生动的案例。115,我系王立丹同学认真学习,精心准备,走进了自己的的家乡石家庄市桥西区东简良村,以走上街头宣讲的形式认真的为村民们宣讲十八大精神,讲解新党章的基本内容,诠释党的性质和宗旨等。

   

    老乡们听到宣讲后解决了心中的困惑,了解了党的章程内容,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宣讲受到了老乡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在身体上锻炼了自己,在思想上也有了提高,大家都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到实践中去锻炼自己,为自己成才助力,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在同学们和老师的不懈努力下,中文系获得市级优秀组织奖。

 

中文系团总支

                 2014310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